close


題目:閉上眼,在你眼前呈列了編號「1、2、3、4」的4張牌,憑第一直覺,選出你最有感覺的數字、或是最想翻開的一張牌。


































解析:

選1的朋友,這張牌是「聖杯九」,你會犧牲朋友。
  你是重色輕友的人,但其實你的朋友並沒有因此而捨棄你。但是若你的另一半不喜歡你朋友、或是你朋友不喜歡你的另一半,這個時候,你就會選擇放起你的朋友了。

天使訊息-將下面的文字寫下來,隨身攜帶、並時時默念,以念力來改變自己
  我接受我這樣是可以的,我的感情友誼兩兼得。


選2的朋友,這張牌是「惡魔」,你會犧牲事業。
  你是那種會為愛往前飛的人,雖然你的事業心很強,但若放在愛情面前,你是會選擇放棄事業的。

天使訊息-將下面的文字寫下來,隨身攜帶、並時時默念,以念力來改變自己
  我同時享有事業與愛情,我的愛情支持我的事業。


選3的朋友,這張牌是「權杖三」,你會犧牲青春。
  你是很念舊的、很重感情的,分分合合,一回頭看,青春已逝去。而當你一段感情逝去的時候,你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療傷。而且你在愛情中,你很容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天使訊息-將下面的文字寫下來,隨身攜帶、並時時默念,以念力來改變自己
  我願意經驗生命中不美好的,別人這樣對我是可以的,我懂得原諒自己原諒別人。


選4的朋友,這張牌是「聖杯十」,你會犧牲家人。
  你把家人對你的愛當作是理所當然的,為了愛情,你是願意跟對方去奔波。通常你沒在談戀愛的時候,你是非常在意你的家人的,但是談戀愛之後,可能常常就不見人影了。哪怕家人不喜歡你的對象,你也是會不顧一切跟著對方走的。

天使訊息-將下面的文字寫下來,隨身攜帶、並時時默念,以念力來改變自己
  我同時擁有家庭與感情,我有能力讓家人跟愛人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