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8點50分了 又睡不著了 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慘~今天老媽要我幫他用東西 萬一等等想睡了 一覺到隔天 我想我會被殺吧...(汗顏)

還是別睡好了 反正都要找工作 順便調個時差

今天跟遠在LA的姊姊聊MSN時 不知怎麼的 莫名的有點想念她...

不過看她過的滿爽的...趁機卡油了一下 哇哈~!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中 我退伍了 而他也準備要回來了~

滿心期待我的禮物 不過不知道她會送啥...

應該不會去7-11隨便買個東西呼巄我吧~"~ (謎之聲:ㄐㄐ重)

總之今天還是跟往常一樣 除了旁邊沒人陪比較可憐以外 其他都是快樂的一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