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1:00透過美國華納唱片公司發表全球聲明,決定禁止播放自己最新音樂錄影帶「夢醒美國」!消息傳來讓歌迷震驚不已,今天才要在台首播完整版錄影帶,也因為瑪丹娜一聲令下,今天播送後將全面禁播,創下「夢醒美國」只有一天的播出壽命。

瑪丹娜表示,「我決定不播放我的新歌音樂錄影帶。因為那是在戰爭開始前拍攝好的,我不希望在此節骨眼上播出引來喧然大波。由於這世界已經太暴力充斥,也為了顧及遠在前線的官兵,我為他們的安危祈禱,我不希望這首音樂錄影帶誤導了任何人,製造更多的爭議。」

瑪丹娜許多音樂錄影帶都有過爭議紀錄,雖然「夢醒美國」目前只有在美國外地區播送,預計兩天後才正式在美國播出,但今天上午瑪丹娜毅然發表聲明,將全面回收這首作品,事實上,「夢醒美國」在正式發表前就已經修剪過,去除不少血腥鏡頭,結果美國外的國際地區才播放一天後就被她給腰斬了;這首歌也是繼「驗證我愛」、「情慾」、「女孩的感覺」後遭受禁播的作品,只是這次是瑪丹娜自己禁播自己的歌。

唱片公司今天收到瑪丹娜E-mail後也採取緊急措施,由於錄影帶早上就快遞各媒體,今天在各頻道仍然會有「夢醒美國」畫面的播出,只是「首播日」當場變成「最後播出日」,造成「夢醒美國」壽命只有一天的紀錄,瑪丹娜同時在官方網站同步發表聲明,只是對許多歌迷來說,沒能看到她的作品真的是相當惋惜!

<翻譯自網路:超級娛樂報>
{夢醒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