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出來的音樂盒

是分享給大家  所以 喜歡的就拿走

聽膩了 不喜歡 可以不要沒關係

可是 不要留言給我

要我幫你做音樂盒

更不要莫名其妙的跟我說 要幾首 幾首歌

我聽到最扯 還50首咧

我音樂盒的歌曲 是用我自己無名相簿內的音樂

說白一點 我等於是花錢做音樂盒的

我分享給大家 1:衝人氣 2:就真的是想分享

只有我自己的好朋友 我才有可能會做音樂盒給對方

所以 麻煩一下 別再叫我幫你做私人的專屬音樂盒

沒這種東西 有的話 同樣的 也是分享用的

不過 說難聽點 那也要我爽才行

抱歉 這篇文章如果有造成其他人不滿的話

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