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重逢之夜
我看到了幾位老朋友
都認識好久好久 但 少說也有7年沒見面了
很高興你們還認的出我 

呵 有你們的電話 這樣以後就不會失聯囉
是好事!


 

這兩天一直喝一直喝 每次喝每次感覺都不一樣
這次去FUNKY喝酒 真的就是從頭嗨到尾
雖然今天開頭的音樂很爛
不過 跟你們在一起 就很開心了 真的!

最近 心情真的不知道該說好還不好 起伏很大 有家庭 友情 愛情的煩惱
但 不管如何 至少我身邊有了你們

眼前有許多難關 我需要一個個去闖 今早看著你們熟睡的模樣 一動不動的躺在那
卻莫名的給我了很足夠的勇氣  讓我有自信的去衝破每個關卡
我深刻的體會 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說明白做動作 就能感受的到的 真的

我不知道 我還能不能繼續努力下去 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卡關
但我只想跟你們說 謝謝 有你們真好 你們真的很重要(這段話 我知道我已經講過了很多遍 或許很煩 但是 我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能夠更具體表達的言詞)
這是連我當初都想不到的 你們在我生命中會佔了如此重要的地位

還有 小貓已經有賺錢了 所以有時候我幫點忙是應該的
如果真要計較 我欠G姊姊 祥姊夫你們倆太多了
所以我有能力時 我也會幫點忙 千萬別再出現昨晚下計程車 以及在FUNKY買酒的那情況喔
很解嗨 哈哈

緊湊著是商討已久的泰式料理以及SHG聚會 幻想當天場景 一定是超熱鬧

嘻嘻 期待囉



發現一口氣的集體大合照 真的是沒有 永遠都會少這個少那個的
所以只能從簡找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