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的十一號台中之行
我比約好的時間提早一天先行下台中
抱著興奮的心情去我阿姨家 很好 我弟太久沒看到我果然忘了我是誰
我妹則還記得 兩個小鬼妹   妹理所當然的有長大很多
當時見到他還只是個不會走路的小BABY 我弟還是那麼小一隻...
大致上聊了一下後 我當兵的學弟便來找我 與他們去一間店 算是茶館吧 很美輪美奐 不過當時聊天都來不及了就沒多拍照

一覺醒來後 大家來了
前往車站與大家會合 很HIGH 不過這種情緒沒維持多久
計程車 請問到月眉多少錢700...好 算了
到月眉後 海陸票699 重點因為下雨 許多陸地遊樂設施好玩的通通沒開放 也算了
玩到一半 下大雨 鞋子都濕了 也算了
去馬拉灣 根本就坑錢...
規定一定要帶泳帽 多花一佰 規定警戒線後一定要穿救生衣 租金六十  置物貴 小的五十 大的要一佰
搶劫嗎 這個...

接著往台中市區 去逢甲 很好下大雨 我又累又餓 吃飯時停雨 吃完飯一踏出去下大雨
全程下來我們六個整個就是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解死了
不過雖然這趟旅程算失敗  大家玩在一起想想OK拉 足夠了   
到台北後直奔ANYBAR喝酒  為這不完美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