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必須承認一點 就是我這陣子真的過太爽

上禮拜連續吃了三天的燒烤 連我以前的老闆 看著我 都用著 (厄...該怎麼形容他的嘴臉咧 反正就自己想像啦) 小貓  你會肥死
對  我也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會肥死

再來就是從6/15開始陸續的都再喝酒 大概是每個禮拜的三五六吧
最近兩個禮拜多那麼一點點的時間 我幾乎都在喝酒
晚上喝到天亮  睡醒又在喝  只是喝的地點不同 人物則是大同小異 反正也就固定那幾批的人
所以 我也很阿沙力的跟自己說   算了 我已經放棄我的肚子了

接著上禮拜六 去了松山路新開的一家夜店  名為G-Star
裝潢 很FUNKY 音樂也雷同 (反正GAY吧音樂不就都這樣) 恰恰過後 整個就很JUMP
人爆多 我敢發誓 從舞池那走到廁所 真的需要花10分鐘左右 
不過新店新氣象 日後就不得而知囉
只是那邊 還是有些許不方便 去那裡 真的除了騎車你就只能坐車了 公車我就不知道咧 沒別的選擇了

接著 當然就是不可缺少的居家室內休閒活動 (不懂的就別問了 我最懶得解釋了 除非你是我的菜 那我一定心平氣和回答你想知道的所有問題)

這個結論就是   老樣子  昏沉的時間比清醒的時間多更多

還有一點值得我提 我的酒量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 這是一種困擾 每次都想說看能不能醉了換我朋友來顧我 結果永遠都比別人清醒  我呸呸呸
朋友都會說  (首先請先用很淫蕩的聲音 說 嗯~ 接著再講  小貓你怎麼還那麼清醒)

那麼我只能說 首先很感謝 我媽找了個有原住民基因的父親與他配種生下了我 讓我有著一半血原住民酒量的血統
再來就是要感謝 我媽繼承了我阿公那喝了60幾年酒的血統 接著這基因傳給了我

好啦 我承認我現在詞窮 所以連我爸我媽我阿公都把他搬上來講



最後一句話就好   真的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