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必須說 我的心情起伏影響很大
像是掉至地獄般

甚至出現了想輕生的念頭
原來所謂的萬念俱灰 是這樣子的感覺

看著一封封簡訊 一通通未接來電
擔心我的朋友 姊姊
我抑制了自己 使自己的大腦重新思考運作
如果我真的這麼做 意義在哪
手上的痕跡 一條一條的 不是一心尋死 只是輕輕劃過
是想知道 會能夠有多痛

但 我知道 痛的並不是我的手 而是我的心

這兩天 我將自己一個人 深鎖於房間中 不吃不睡的思考著 我想要的答案
到底有什麼能夠值得讓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跟藉口

想通了
是我不夠聰明 是我將一切想的太美好 是我一直都將所有事物往好處想
我不甘心在這裡跌倒 我不願意讓人看笑話

這一次讓我對於很多事情有了改觀


對不起我的朋友 最後還是又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 我很平安的走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