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旺 但不是好的
某位朋友說 奇怪 怎麼你都招惹到這種的
不是公關就什麼的有的沒的 都是些歡場男子



硍~我也不知道


昨天去G*STAR很正常的 有人要跟我認識
這個男孩兒也太害羞 整個想抓話題出來跟我聊 又害羞
小我一歲 他的未來真是一片光明
現在掌握住他 未來我可以如願當個小貴婦
不過我放棄

還太嫩了他

又是某位朋友說 小貓 你也太紅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喜歡你


厄 除了傻笑我還能說什麼

接著他又說 可是我的臉看起來就是很愛玩
跟我交往的人一定會受傷

我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高喊著 屁啦 幾乎都我受傷a
現場吵鬧 其實我也沒聽清楚他到底說什麼
5分鐘後 他忽然叫我 問我說 你現在是不是已經不想談愛情
我想也沒想的就點頭

事後自己在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跟爛人交往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多好


31號從台中坐車回歸台北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 最後敲定了去處 又是G*STAR
參加人員 劉小忠 超辣妹 黑皮 崴姊 小佑 阿KEN 還有誰我真的忘了
跟他們狂喝 這桌喝完 跑去別桌跟朋友喝 約3點多時 遇到了兩個大哥
跟他們去了趟新開的卡拉OK式的喝酒吧
喝到約早上6點 我便說我要先回家 到家後 到頭就睡
睡了3個小時後 匆匆起床準備 出門前往我這輩子 第一次參加朋友結婚的婚禮
到會場後 不知道是看到以前那麼多當兵的朋友太嗨還是沒睡飽 酒沒醒
新人入場那時 我想看新郎他們 結果 很好 我跌倒了 從椅子上摔下來 硍 超尷尬
我相信 桌數在我們之後的那幾桌一定會我印象很深刻
我們那一桌 實際到位人數8人 包括沒到位 托我們拿紅包前來的 光我們這桌 總數+起來就破2萬
最省的也是我們這桌 幾乎都沒什麼吃 連烏骨雞送出來 整鍋我們連碰都沒碰
只是那個台灣啤酒 讓我喝不少 以後堅持不喝台灣 我的聲音會不見
接著婚禮結束後 大家難得聚一聚 有的還從台中上來 當然不可輕易結束
大家跑去中壢的錢櫃唱歌 之後又來了兩個當兵時期的同袍 太嗨 
然後結束在去吃飯 與大家道別後 又是今晚的重頭戲   又是G*STAR

這次參加人員是 慈慈 WILL 麒 其他的我忘了 人太多了
不過 可能是我太累吧 玩不太起來 所以2點多就先行離開回家睡覺了
早上8點起床    






挑戰不可能 專挑自我極限
天國就在不遠處...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