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未來我要穿的店服 還真不賴 我超喜歡的
趁著大量購買壓低價錢時 我也買了一件 超喜歡的

今天的聚餐 去台北市的雲南泰式料理
事實證明 網路的評價都是騙人的 一堆人推薦說好吃 結果狗屁
分明都是自己的員工去推薦的 說歸說 我以前也是有幫店家做這種事情
而且聊天過程中發現好像不只是有一間店家會幹這種事情
所以我發現這樣是造孽根本就是變相的詐騙集團金光黨
如果能夠刪掉我以前推薦的PO文 我還真他媽想刪 不想做這種鳥事
還有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還真是好 好到還會頂嘴 真想給他巴下去
接著大家去了趟紅樓 一起喝個茶 說真的 很熱 非常的熱 好心的小熊村老闆拿了一堆扇子給我們
只是搧到最後大家都有點小尷尬的放下扇子
當時很無聊的看看四周 發覺 我們這桌真的最多帥哥了

今天的聚會很早就散場 要好好的休息 迎戰明天更盛大的聚會
SO 養精蓄銳 打拼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