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累 今早睡醒全身腰酸背痛
雖然很不願意起床 但還是得逼自己起床去上班
到了公司 作了些文書的工作(未來有好幾天我必須在作這些工作)

因為今天出門沒抓頭髮 被人說很醜 於是下班後 便直接前往西門町找朋友剪髮
其實也沒有改變太多就是了 只是回到家後 因為戴安全帽所以導致頭髮被壓扁
看了看留海 發覺...跟潘瑋柏這專輯的癡漢髮型還滿像的嗎...

剪完頭髮後去了趟紅樓 我發誓這還真是我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去紅樓還作在那邊喝東西
無聊又尷尬的我只能拿起手機在那猛看猛盯的 我想除了手機剛買到手的那一個禮拜外 今天是我看花最多時間看手機的一天了吧
話雖如此 我依然還是很堅持的默默坐在那毫無意義的發呆

話說昨晚 我真的很堅持 撐著疲累的身軀 很堅持的將照片給壓縮好 很堅持的要上傳
而且總共分了三次用...
因為有些照片已經是有調整過方向了 所以分了兩次去壓縮 中間也睡了一覺起來
這流程這樣的

壓縮-睡覺-壓縮-睡覺-上傳-睡覺...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堅持...俺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