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很早起,昨天可能太累 所以很早很早就睡了
於市今天早上5點多快街近6點時就醒來 跑去吃了個早餐
就在家中看電視 看到康熙來了 只能說 小S真的是搞笑天后
其中來賓有一位 藍又時 他那首秘密 還滿好聽的 我到今天才知道有這首歌

約11點左右 我就又跑去睡覺了 一口氣 睡到了晚上7點多
吃了個晚餐 就開始坐在電腦前面 最近 除了喝酒 跟朋友聚會 逛街什麼的
還在多學習一樣休閒娛樂 (麻將)
前鎮子跑去下載麻將大悶鍋來玩 裡面的人物說話 真的是夠白爛
新手咩 玩到不知道該出什麼牌的時候 我就AI代打 這就是電腦的好處阿
現在有比較會一點了 不過 實際打的話 我動作應該會慢到比接近頻死邊緣的千年海龜還慢吧

這幾天有在玩facebook 不過不太懂就是了 還在慢慢摸索中
用信箱搜尋才發現 我MSN內 好多人玩啊
所以 這意思就代表 我的資訊發達 非常非常的慢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報導的是某間學校的國中生男女朋友在校外難分難捨 摟抱親親
看完後 我深深的感覺
靠 這些記者真的是沒新聞跑了 連這種事情也可以拿來報 不就是親密了點而已 成年國中有差嗎 又不是在街上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