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G*STAR回來 本以為可以睡到下午
不料才睡了4個小時左右就起床
想在睡個回籠覺 又睡不著了

最近很會吃 我可以一口氣 嗑掉國民便當*1 大涼麵*1 熱狗*1 回到家後又吃了總匯三民治*1 涼麵*1 大冰奶*1
昨天中午還跑去吃那種 吃到飽的蒙古烤肉
所以最近不少人都說 小貓 你是不是變胖了
是拉是拉  我的確是變胖了orz

這兩個月 喝的很誇張 每個禮拜平均喝兩天 也玩的很誇張 每個禮拜 平均玩三天
想起我那上了年紀的奶奶 時常在我耳邊提起 千萬不能喝酒喔  喝的跟你爺爺 你媽那樣的 以後會變酒鬼
接著我就會用 很聽話的方式說  好 我知道 心中卻在想著 我的酒技已經更上一層樓了

不過 我真的是不喜歡喝酒 只是碰巧 我身邊都是酒鬼 特別是劉小忠&郭阿顯(好一招借刀殺人)
我最愛什麼 認識我的一定都很清楚 二選一 我當然選後者
咳咳 總之就是這樣

但 兩個月 玩也玩夠了 瘋也夠瘋了 我不能仗著自己還年輕 就玩成這樣
所以說  我想休息了

休息的方式就是 以後改為每個禮拜平均喝一天 玩一天(靠北 有差嗎)
沒有啦 就慢慢來吧休息歸休息 朋友還是得顧

所以 咱們以後來個健康戶外趴吧(一切等秋天再說 沒辦法 天氣太熱)

我需要花一點時間減個肥 我那地獄般殘酷的減肥方式 預計施展時間為 下禮拜一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