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無奇的老人生活 感覺也不賴
這段時間過著 11~12點睡覺 早上6~7點起床
盥洗後 買份報紙悠閒的吃個早餐 看看新聞什麼的
朋友有空就一起去喝個下午茶或是去吃個飯之類的 這種感覺很棒 整個就在享受人生 沒事時就自己在家泡茶來喝
只能說一個年紀一個階段 雖然這種生活對我來說似乎有些太早了 不過真的也玩夠了
比起一般同年紀的來說 我應該是玩的筆他們還早了吧 所以現在只想過的安逸的日子
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也開始在保養身體還有皮膚 可能是長期喝酒熬夜的關係 就連朋友都說我老化的太快了吧 聽到這讓我震驚了一下 所以才開始去注意這些的 趁現在快保養 才不會等老了出現一堆毛病 甚至還在跟朋友商討去打脈衝光 真是個不錯的建議
現在除了每個五六固定的酒趴以外 平日盡可能的做到滴酒不沾

今天看了報紙 有兩則讓我注意的新聞 第一則是買兇打妻 好像一拳五千吧 很瞎 我還真去當那個打手 這錢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賺呢
第二則是 凍齡胎盤素 屈臣式只賣9百多一千元不到 這個我還滿動心的 不過不是自己要吃 是想買給我媽

然後就是 現在整個詞窮了 哈
所以 就先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