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回到以前公司
自己本想著 經過這一年 我多少有所成長吧!

事實上是有啦 至少以前那輝煌的遲到紀錄 在這邊有比較好了 雖然偶爾會凸槌一下
其實一直都覺得 或許 經歷了一年下來的成長 這個時間點回去是對的
因為脾氣什麼的都有所改變 雖然還是沒有到十全十美

只是現在又多了種感覺 就是時間永遠都會是製造問題的主謀
這次回去後 多少也知道了公司的一些員工之間的事情
自己也是有眼睛在看 其實心裡想法很多 也有很多OS想說
常想 如果是以前 我應該會毫不忌諱的批哩啪啦說了一大堆吧
可是 現在學會了 少說話多做點事 就...讓很多事情都可以用一句 啊! 干我屁事!!? 去帶過...
可是 畢竟 我不是往生者 我還是有感覺有知覺的

有時也會忽然來個不負責任的想法 想說算了 就別去好了...就這樣吧
可是 又會回頭想想 這樣好不對 縱使有任何的不開心那也是屬於員工之間的事情
似乎不該去牽連到公司上的一些該做的事情 畢竟這次回去 到底也是勳爺跟小瀧幫我提的口
也常跟自己講 要多努力點 別讓他們一鼻子灰 可是 時間就總是會製造出許多解不開的謎出來...
不太會想去說三道四 但就總是會有真的忍不住的時候!!

嗯~我還有許多要更加努力去學習 去成長 而且也得更加的去做到凡事換個角度想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